影响我的一个人

时间:2014-10-13 07:10:00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在我成长的过程中,与很多人相处过,其中,相处时间最长的当然是妈妈了。从我出生到现在,无时无刻都在教导我,也常说些人生的道理哲学,引导我走向正确的道路。
  在我家中我是排行最小的,上头有两位姐姐,妈妈最疼我,也是影响我最深的人。小时候妈妈常教导我要知足、惜福、感恩,从此这句话我记在心里,没有忘过,当我还小时,看到幼稚园同学有什么,我就想要有什么,时常回家时一直跟妈妈撒娇求她买给我,此时妈妈就会跟我说:“女儿,你要知道,我们全家能吃饱穿好睡的暖和,已经很幸福了,爸爸妈妈辛苦赚钱养你们三个,你们要惜福。”
  才幼稚园的我,根本听不懂妈妈在讲什么。慢慢的,我长大了,再把这句话拿出来想一想,终于能用心体会这句话的意思,如果每天只会把抱怨和羡慕同学有什么东西自己却没有,这样的生活很空虚,对吧?我们生活已经很幸福了,何不去想想世界的另一端是有多少人连想喝一口水都很难,初一时中午盛饭时,常有同学盛很多,到最后那些食物是在厨余桶,因为那些人不懂知足、惜福、感恩,才会这样的浪费食物。
  因为小时候,妈妈跟我说了一句话,让我体会到那么多的道理,妈妈真是一位影响我最深的人。
本文标题:影响我的一个人 - 初中写人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chuzhong/chuzhongxierenzuowen/201410/3327.html

作文投稿

影响我的一个人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影响我的一个人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