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守护神

时间:2014-10-13 07:08:52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700字
妈妈是上帝创造出来照顾小孩子的重要人物。没有妈妈,小孩子饿的时候就没有东西吃;没有妈妈,小孩子哭的时候就没有人安慰;没有妈妈,小孩子笑的时候就没有人陪他一起分享快乐。妈妈是孩子的守护神。
我的妈妈水当当,她有着一头乌溜溜的长发,像黑色的丝绸;她有着像明星一样高挑的身材;她有着一双像监视器一样锐利的眼睛。我的一举一动都在她的视线之内。她总是在我生气的时候,抱着我,倾听我说话,跟我讲道理,让我好过一些。在我做错事时,她会更正我错误的行为,还会原谅我。妈妈好忙好忙,早上送我去上学后,还要赶回家照顾顽皮的妹妹,接着赶到诊所帮爸爸处理病人的事,她像陀螺一样整天转个不停。晚上睡觉前,妈妈都用她那温柔的声音念故事书给我听,我不明白意思,妈妈总是很有耐心的解释。每次段考前,妈妈怕我不懂、怕我忘记,她不厌其烦一次又一次的帮我复习功课,她真辛苦!
一年冬天,天气很冷,空气很冻,一大早出门上学,走到一半冷风呼呼的吹,妈妈赶紧拉起我的衣领,牵着我冰冷的小手,走向学校。回家后,她马上拿起早已经准备好的毛线,就织了起来。三天过了,妈妈就将一条粉红色的围巾围在我的脖子上,让我感受到那一颗温暖的心。
我曾经跟妈妈说,我想要办一个很棒的生日派对。今年,妈妈就邀请了很多我的好朋友来参加,她还请了一位很棒的魔术师来表演,让整个生日派对充满了笑声。最令人惊喜的是,妈妈帮我订了一个,跟我身穿一模一样衣服的芭比娃娃蛋糕,让我觉得好感动!好开心。妈妈好像童话故事里的阿拉丁神灯,她实现了我的梦想。
在妈妈的保护下,我长大强壮;在妈妈的陪伴下,我的生活是多彩多姿的。静思语说:“太阳光大,父母恩大。”妈妈您是我的守护神。我爱您,妈妈!
本文标题:我的守护神 - 初中写人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chuzhong/chuzhongxierenzuowen/201410/3148.html

作文投稿

我的守护神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的守护神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