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景

时间:2014-10-13 07:06:58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700字
这是条我每天上学必经的路途。不同于城市喧嚣的街道,不同于乡村的朴实小巷。在这,只有静谧的道路,以及经四季的巧手修剪过的花草,虽然有时有些阴森,但是我仍热爱这──穿梭于公园中的小道。
“当!”闹钟一响,这又是将过去一天的日历撕掉的声音。打理好自己,踏上单车、哼着小调,由水泥所建造的丛林中,逐渐的进入那一堆堆低矮的乱石阵里,如小说中所描述的奇门阵术,一恍惚,便失去了路。慢慢的,映入眼帘的是不同于我们世界的房子,有的华丽非凡,雕龙刻凤,如果不清醒的张大眼,它会将其当真;有的低矮朴实,却会觉得甚有古风,丝毫不输于那些古迹,别有一番风味。随着时间的不同,这些建筑的周围,也会有不同的装饰。有次,因在学校事务繁忙,在回程途中,身躯已靠在握柄上,双眼瞪着地板,疲累的向前,但在这时,数张七彩缤纷的纸片在空中飞舞着,如蝴蝶般乘风而行,我抬起头,突然发现景象整个不一样了!各种不同的色纸遍布了所有地方,彷彿点起了一盏名曰“热闹”的灯。
这不仅仅是我上学的路途,更是我探索这世界的桥梁。每当遇到假日时,我便顺着不同的叉路,随着兴致,随着大自然的引导,向未知的路途前进。或许在尽头是个小菜圃,或者是个栋隐居在山里的房子,又或者是一条新的路途、一个新的世界及下次未知冒险!每次都会有不同惊喜、收获或是值得深深烙印于心中的美好回忆。
每个人都有自己向往的风景,都有自己需要踏上的道路,是喜欢那永不孤单的繁华大道?又或是那由栉比鳞次的楼厦中,所包夹的那条漆黑长道?又或是像我不受拘束、自由自在的小巷呢?或许我就是偏爱奔驰于其中的感受吧!那千回百转,崎岖不已,多么像人生啊!
本文标题:街景 - 初中写景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chuzhong/chuzhongxiejingzuowen/201410/2849.html

作文投稿

街景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街景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