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后的码头

时间:2014-10-13 07:06:58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一个凉爽的周末,地上还残留着刚降下来的雨水,而我正在客厅看着电视、吃着午餐的外送麦当劳,而我妈一副兴致勃勃的走向我,而她那种眼神,我一看就知道她想做什么了,不意外的,她要带我出去走走,也好,周末嘛!
其实比我家离码头并不是很远,但我去那边的次数却我们全班的人都还要少。出了门,呼吸着海边的湿空气,踏着潮湿的地板,慢慢的边走边聊天。很外的,我 们到了,雨后的码头,又是另一种型态,感觉更加的闪闪动人,也许是太阳照到雨水所造成的反射吧,逛着逛着,来到最着名的景点──情人桥,看来雨水并不 全然是令人厌恶的,因为此时此刻我看到的最美的景观就是雨水促成的,黄金色的太阳,配合一点一点的雨水在相互映衬着,再加上原有的好景色,这是我有生 以来看过最美的一幅画!
这一次的出去走走,不但增进我和母亲的感情,也让我发现所谓的雨后码头,真好!
 
本文标题:雨后的码头 - 初中写景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chuzhong/chuzhongxiejingzuowen/201410/2848.html

作文投稿

雨后的码头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雨后的码头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