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学校

时间:2014-10-13 07:06:49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微风徐徐的吹过,老榕树翠绿的叶子轻轻的飘落在草绿色的操场,这正是我的校园。虽然学校规模不大,但它留给我的回忆,并非其他的回忆可比拟的,我就读的中学位市区中心,交通十分便利。
  我们学校的主建筑有新大楼和旧大楼两栋建筑。与其他中学相比,规模是小了一点,但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基本设备样样不少,而且还班班有电脑、电视呢!绿色的操场上,有篮球、足球场;操场上的四棵老榕树,经历了五十多年的岁月,依然屹立不摇,默默的守护着学校陪伴我们成长。旧大楼顶楼的活动中心,是许多重大比赛及展览的场所;新大楼顶楼的室内体育场,则是下雨天体育课进行的最佳场所。
  学校的合唱团、田径队表现优异,囊括各项比赛的大小奖牌,其他中学望尘莫及,电脑方面也有许多亮眼的成绩,在许多竞赛中击败所有对手,勇夺全国冠军,多风光阿!虽然我没有参加此团队,但我可是与有荣焉呢!学校的双语班提供浸润式长时间双语发表的学习环境,使同学们能受到更良好的教育,并由外籍教师了解国外文化,增长国际观。
  每年十二月下旬时,学校总会举办一年一度的岁末联欢,每一次都令我记忆深刻。其中有一次,我们学校组织放烟火,让全校情绪进入最高潮,那次让我印象最为深刻。热闹的校庆总在母亲节的前一天,为了在校庆才艺表演中能有最佳的演出,不论晴雨我们都不辞辛劳、加紧练习!
  在我们的学校里,我除了接受各科优良的教育外,也得到许多珍贵的教学资源。我的成长,因这里而多姿多彩。
本文标题:我的学校 - 初中写景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chuzhong/chuzhongxiejingzuowen/201410/2823.html

作文投稿

我的学校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的学校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