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的校园

时间:2014-10-13 07:06:39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冬天时,我来到学校,现在正下着可怕的倾盆大雨,我多么希望,现在是温暖的天气,因为操场上的榕树爷爷、樟树哥哥和那些小草和花儿,都要无辜的被雨滴答滴答的打着,他们做错了什么事吗?他们的家就是操场,不像我们可以在温暖的家躲避大雨!
  他们第一次看见孩子们穿着雨衣,不像打篮球的孩子们,穿着运动衣,快乐的打篮球,只见孩子们一张苦瓜脸,没有笑容!学校变得好冷清,没有颁奖时的拍手声,没有孩子们开心的笑声!
  下雨时我坐在教室里,想要出去跟校园的每一棵植物说:“没关系,应该要下一阵子,雨才会停,我会祈祷的。”这场大雨让我觉得心情很闷。
  我回家时,雨终于停了,我想校园也一定很开心吧!
本文标题:冬日的校园 - 初中写景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chuzhong/chuzhongxiejingzuowen/201410/2797.html

作文投稿

冬日的校园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冬日的校园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