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校园

时间:2014-10-13 07:06:37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清晨,带着朝阳的微笑,我神采奕奕的走进校门,绿油油的草皮披上晶莹剔透的露珠,充满活力、有朝气的一天展开了序幕。
  操场上,早起的人来学校散步、跳舞;上课时,同学们在上头做操、玩游戏,操场真是大家的好伙伴。
  学校的右边有一座雄伟的礼堂,雨天时,我们常在那里上体育课,也常在那里听演讲、做活动,虽然有斑驳的外表,但岁月的痕迹并不会减损我对礼堂的喜爱。
  学校的左边正在整修教室,怪手、大卡车轰隆隆的熙来攘往,非常危险,偏偏许多同学喜欢去那里凑热闹。希望能早日完工,让同学们有一个安全的游乐环境。
  再往前走,有一大片的花朵绽放着,向日葵、太阳花、矮牵牛...互相争奇斗艳。我喜欢在那里游玩、赏花,也喜欢在树下读书、写字。
  我要做一个好学生,我要在这美丽的校园成长茁壮;我要做一个好学生,我会好好爱护这美丽的校园。
本文标题:我们的校园 - 初中写景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chuzhong/chuzhongxiejingzuowen/201410/2793.html

作文投稿

我们的校园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们的校园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