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的校园

时间:2014-10-13 07:06:29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寻找冬天的足迹,寒冷的冬天在哪里?
  当最后一片叶子缓缓飘落,冬,站在危危的枝头上,小心翼翼的望着行人,当寒流来袭时,冬藏身在冰冷的空气中,想伸手拿件大衣;当我们吃着火锅时,冬躺在热热的火锅汤里温暖它的身子;当我躺在暖呼呼的被窝中时,冬就趴在我的身边,一手抢起我的被子。
  在冬天,常常可以在电视上看到白雪片片的景象,片片的雪花落寂寥的大地上,铺成一大片柔软的地毯;在冬天,树叶都已残败凋零,当最后一片枫叶缓缓飘落时,是冬,是冬让它落下的,因为它不许秋天的枫叶抢走它的季节;在冬天,寒流经常来袭,冬,走到我的身边,使我更加的寒冷;在冬天,走在路上,让人冷的直 发抖,因为,冬正悄悄的刮起寒风;在冬天,常看见人们披着一身厚重的大衣走在路上常看见人手一杯温暖的饮料或咖啡,因为,冬天的风静静的进入他们的大衣中。
  在冬天,我最喜欢躲在被窝里了,因为真的好冷,所以不想让我离开那温暖的被窝,不管妈妈怎么催促,我还是不起床。不过,因为要上学,只好心不甘情不愿的离开被窝。
  我喜欢冬天,因为可以吃到妈妈精心烹饪的火锅,让我寒冻发抖的身子,顿时之间温暖了起来,冬天真棒!
本文标题:冬日的校园 - 初中写景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chuzhong/chuzhongxiejingzuowen/201410/2767.html

作文投稿

冬日的校园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冬日的校园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