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赏花趣

时间:2014-10-13 07:06:25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百花盛开,鸟儿鸣叫,飘浮在空中的花瓣;爬行在树上的昆虫;悠游在河面上的野鸭,以及跳跃水面上的鱼儿,整个交织出的景色如梦似幻,好一幅洋溢春天气息的大自然画作!
  蜿蜒小河点缀着五颜六色,有如一面栩栩如生的镜子,四周的景色,无不倒映在小河中,而小鸭跟着母鸭井然有序的戏水觅食,野雁们一下飞起一下落下,白天 鹅昂首的姿态如仙女下凡般美艳动人,直让人目不转睛。当然,还有让人无法遗忘的水中主角,就是“可爱的小鱼儿”,鱼儿鱼儿水中游,游到我前头,小鱼缓缓的 向我游来,那圆嘟嘟的嘴巴,可爱的表情,不禁让我想把所有饲料尽抛河中,春天欢乐气氛洋溢四处,瀰漫空气中,大自然真是奇妙!
  坐在樱花下野餐,一片一片的樱花缓缓飘落下来,鸟儿成群围绕在我身旁找寻食物,大自然合力演奏出令人动容的乐曲,彷彿在跟我说:“大自然的奇幻魔力远 远超出科技的发达,你看!你听!我们给你们人类这么多礼物,你们呢?”接着蝴蝶如花仙子般飞过我眼前,轻轻飘动如樱花的羽翼,好像在泥喃着春天花语,莫蹉 跎赏花好时光,天色渐渐暗了,樱花的生命好像也到了尽头,花瓣随风一扫而空,和我们做最无言的告别。
  虽然已看不到绚丽的樱花,但是别忘了还有迷人的夜空,一闪一闪的小星星点缀着整个天空,真是美丽!昆虫的叫声来了,夏天也即将到了,虽然我们舍不得要和春天说“再见”,但时间总不待人,只好预约下一次春天赏花趣。
本文标题:春天赏花趣 - 初中写景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chuzhong/chuzhongxiejingzuowen/201410/2751.html

作文投稿

春天赏花趣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春天赏花趣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