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

时间:2014-10-13 07:06:04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一年四季的变化各有不同,有人爱上春天,也有人喜欢夏天,我呢!春夏秋冬都喜欢。
  春天姐姐带着春风来到这世界,她的到来让昏昏欲睡的花草树木充满活力,精神百倍,漫山遍野绿意盎然,小鸟、蜜蜂以及蝴蝶各个翩翩起舞,世界真美丽!
  夏日哥哥在春天姐姐离开后到来,游泳池和海边抢走了世界上的人,卖冰的摊贩生意是络绎不绝,吃了一个,还想再吃,炎炎夏日,晴空万里,热情如火,也是小朋友们的快乐天堂。
  秋天把世界染上了鲜艳的颜色,红、橘、黄......,各式各样的!人们在秋天里泡着茶,悠闲的聊天,世界上有充满活力的嘻哈笑声,农夫春天种下的稻子,现在已经成熟,成为了如黄金般的金黄稻穗,让农民看了笑哈哈!
  冬天里虽然寒风刺骨,却能享受到冬至的汤圆,以及随时随地都可食用火锅呢!热呼呼的汤头,配上未到十足的火锅料哩,真是个色香味俱全的一道“好料理”呢!躲在暖炉旁吃着热腾腾的火锅最幸福了!<
  一年四季各有不同的风貌,它们使我的生活多采多姿,因此我会随时欢迎它们的到来!
本文标题:四季 - 初中写景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chuzhong/chuzhongxiejingzuowen/201410/2696.html

作文投稿

四季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四季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