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

时间:2014-10-13 07:05:57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700字
  我喜欢眺望雄伟的山壁;我喜欢拥抱徐徐的微风;我喜欢聆听鸟儿和知了的演唱会;我喜欢欣赏艳丽的百花与翩翩飞舞的蝴蝶共同演出的华尔滋,我喜欢的事物尽在“我的家乡”。
  我的家乡有使用的公共设施:图书馆、游泳池、公园、庙宇和活动中心等应有尽有,一样都没缺少!在我的家乡最有名的就是“火力发电厂”;最好吃的就是“西瓜”。火力发电厂是我们这里用电的来源之ㄧ,也是观光景点喔!我们龙井出产的金兰西瓜可是有“品质保证”的,跟其他品种相比,毫不逊色,可以说是西瓜之王呢!
  春天到了!百花争艳的时候到了;昆虫们工作的时候也到了,此时的家乡充满着浓厚的生气。骑着单车,看着风景,路旁的花朵和蝴蝶正再邀请我与他们一同共舞呢!夏天时,知了、鸟儿清了清喉咙,准备开唱,当他们唱起歌时,可说是天作之合、合作无间!演唱会即将开始,敬请期待。
  家乡的秋天又别有一番风味。行道树上的枯叶纷纷掉落;天空上的夕阳缓缓西下;分隔岛上的红花慢慢凋谢,“敢问红花,若没绿叶的陪衬,你又如何这般娇艳?”张开双手,仰望天空,微风的拥抱是多么舒服,夕阳的身影是多么美丽呀!
  天刚亮;鸡刚啼,我起了个大早,从家门口望向东方,阳光照射在大肚山上,看起来真雄伟,有时飘来一层层的云雾,又为它增添几分神秘感。夜晚当弦月高挂,群星遍布,此时的大肚山又是另一种风采。远远望去,大肚山上的路灯替它妆扮得很美,它不需要镁光灯,也最耀眼。<
  我喜欢家乡壮丽的景色,浓厚的人情味,我想了解家乡不为人知的历史,古迹的由来和人情。这里是我出生、成长、学习的地方,这里有我温暖的家;有我知心的好友;有我美好的回忆,这里是我最喜爱的“家乡”
本文标题:我的家乡 - 初中写景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chuzhong/chuzhongxiejingzuowen/201410/2676.html

作文投稿

我的家乡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的家乡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