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叔叔的信

时间:2014-10-13 07:49:25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1500字
叔叔:

您猜我今天要给您说些什么呢?您肯定猜不着,因为这是埋在我心底的还没有告诉任何人的秘密,您啊,也同样和别人一样,猜不着就别忙着猜,它放在“保险柜”中,有“铁将军”把守,等您读完这封信,“铁将军”就放行,“保险柜”就打开,我的秘密就;不成为秘密了,好吧,现在我先做一个“弯弯绕”。
。叔叔,您知道我是一只不听驯的小马驹,.整天欢蹦乱跳的,在家在学校一刻也闲不着,学科没有一门及格过,为此,我还差点挨了您的打,我们学校很多老师都说我得了什么“不治之症”(我一点毛病也没有)。
可是,一踏进初一年级的教室,我似乎变成了另一‘个人,好多人都说我“学乖”了。老师们说我是班主任毛老师的“得意门生”(这个词我查了字典,对它的意思仍然模糊)。毛老师教语文,他可好了,你别看他快五十岁了,每天总和我们在…起跳绳、打球,还和我们一起唱歌。我不喜欢老师的脸总是“阴天”,毛老师可早都是“晴空万里”。渐渐地,我喜欢上了毛老师,几乎形影不离(当然,这只能在课余了),您说,我的这个老师怎样?我这个成天撒欢的马驹子也驯服了,越来越喜欢看书了,上学期,我语文、数学破天荒地及格了,其他学科也都有些长进。您替我高兴吗?我不敢高兴,因为妈妈说我一高兴就会骄傲。现在妈妈逢人便说我这男孩似的野野丫头不撒野了。
寒假中,毛老师又给我补习功课,每天我都到老师那里,在那里我有一个很大的发现。我发现毛老师每天都会收到来自祖国各地的信,有从松花江边来的,有从可爱美丽的北京来的,还有“天山深处的大兵”来的。…(原谅我,地理没学好,有些地名忘记了)。叔叔,我还发现这些信中也有您的,原来您也是毛老师的学生。叔叔,你们给毛老师的书,嘿嘿,我也分享了些。这些1物使我大开眼界。叔叔,我还看到了毛老师那珍藏的从不轻易让人看的影集。在这茫茫的影海中,我发现了…个“混世魔王”,真没想到,我一向尊敬的叔叔当年也和我差不多,可是,您大学毕;业当了副县长,而我呢?
叔叔,毛老师告诉我,这些写信的人大都是他的学生,那个在北京某科研所工作的叔叔,当学生时竟是一个“大闹天宫的孙悟空”。现在,我明白了,我的老师有很大很大的学问;从他教鞭下成长起来的人,个个都是英雄好汉(您也是其中一个)。我懂得了“知识就是力量”的道理,我要学我的老师,做一根蜡烛去照亮别人;做一个园丁,让那些含苞未放的蓓蕾都绽开鲜艳夺目的花。
叔叔,现在你该知道我的秘密了,我这个“弯弯绕”也绕到了头。< 您给我的老师的信中的一句话,我还记得,就用它作个结尾。
”知识赋予人的就是力量,我要用自己的知识为社会服务,为祖国服务。”

此致
向叔叔问好
侄女  梅
二月十五日
本文标题:给叔叔的信 - 初中书信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chuzhong/chuzhongshuxinzuowen/201410/8857.html

作文投稿

给叔叔的信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给叔叔的信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