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身边的朋友

时间:2014-10-13 08:11:13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是你,在黑暗中,打开明灯;是你,在寒冷的冬天中,点亮火把;是你在人烟稀少的角落中,弹奏美妙的音乐;让我真正感受到“有你,真好”的温暖。
每个人的心里都希望有着无论如何都陪在自己身边的人,因为你,当我难过时,安慰我;因为你,当我孤单时,陪伴我;因为你当我遇到挫折时,握住我的手走向未来的路。谢谢你的安慰;谢谢你的陪伴;也谢谢你那温暖的手,使我不再难过;使我不再孤单;使我不再因为遇到挫折,而不敢再站起来。
在中学当中,总会发生朋友之间的争执,可是不管怎么样,你都会一直支持我、鼓励我、为我加油,你眼中所发出来的光芒使我有了自信,使我有了永不放弃的精神,也使我知道不要在意别人的眼光,相信自己永远都会是对的,“有你真好”。
你曾经在我难过时,用你那双温暖的手,轻轻拍着我的肩膀,让我不再难过,跟你分到同一班让我感到你的温暖,让我感到同学在的意义。
谢谢你在学校中陪伴我;谢谢你在学校中安慰我;谢谢你在学校中握住我那冰冷的双手,谢谢你,我永远不会忘记你在我身边的那段美好回忆,因为“有你真好”。
本文标题:我身边的朋友 - 初中抒情散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chuzhong/chuzhongshuqingsanwen/201410/12170.html

作文投稿

我身边的朋友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身边的朋友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