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位老师

时间:2014-10-13 08:11:04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老旧的风扇缓慢的转呀转,斑驳的墙孤单的站在遥远的窗外,阳光灿灿,白云缓缓的飘动,轻轻的闭上眼,倾听自己的呼吸声和心跳,聆听白云和太阳在笑什么,听闻微风和树枝在唱什么歌曲,放松心情让自己的心回到最初的原点,来听大自然最美好得心跳声。
艳红的玫瑰犹如火红的太阳,走进大自然之中轻轻的放慢脚步,不要把已沉睡的河川吵醒了,不要将在睡梦中微笑的荷花叫醒了,不要把沉浸在自己世界中的枯树摇醒了,专心张大双眼把这样子大自然看清楚,快打开心房把几片树叶放入心中,别让他们被顽皮的风带走了。我拉着孩子们慢慢的走出教室,奔向自然广大的怀抱之中。
细心观察大海是如何流动,专心观测星星如何微笑,努力观看野草是如何摆动身体,好好的看,不让它们下一秒就和烟火一样消失,把握好每分每秒,别让幸福随意飞走。小草是怎样突破重重困难才看得见阳光,我们也应该和他们一样,永远不放弃一丝一毫的希望,永远不要为自己的失败找无意义的借口。学习小草的坚持,因为只要坚持不放弃,成功一定会就在眼前。
拥抱热情的大自然,把心中的那道墙去除,用真心来面对真实的大自然,如果我是老师,我一定要让我的学生快快乐乐的成长,让孩子们去靠近自然的美丽之处,放轻松去生活,一切一定会很美好、快乐。
倘若,我是一位老师,我要让他们知道生命的美好,用不同的眼光去看世界,大自然的心跳声是要倾听的,走出教室的天空会更美好广阔,放松看世界,让自己和小草一样,不放弃一丝丝的希望。
本文标题:假如我是一位老师 - 初中抒情散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chuzhong/chuzhongshuqingsanwen/201410/12149.html

作文投稿

假如我是一位老师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假如我是一位老师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