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虫职业介绍所

时间:2014-10-13 08:04:11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我是昆虫职业介绍所的老板妞妞,今天要帮跳蚤找工作。
我决定先帮它写一张履历表,“性别:女,学历:昆虫学校资优生,身高:五毫米,体重:两公克。专长:跳跃,外表是长得小又轻盈”
昆虫界里的跳跃高手,非跳蚤莫属了,每次举办昆虫运动大会,总是跳蚤家族得到冠军。
一分钟也安静不下来的跳蚤,非常不适合坐在办公室上班,所以它很适合户外的工作,我希望能帮它找到体育学校的体育老师的工作,一定可以训练出一批像它这么会跳跃的高手,帮国家争取最高荣誉的。
跳蚤身体小,需要麦克风、和显微镜当上课的辅助工具,因为食量小,不会让雇用它的老板担心伙食供应的问题。
欢迎对跳蚤有兴趣的老板们快点跟我联系一下吧!
本文标题:昆虫职业介绍所 - 初中说明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chuzhong/chuzhongshuomingwen/201410/11591.html

作文投稿

昆虫职业介绍所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昆虫职业介绍所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