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水滴的旅行

时间:2014-10-13 08:03:42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晶莹剔透的水滴,是天使的眼泪,这些水滴跑到松软的云朵里化成雨,滴答!滴答!当小水滴们正要落下来的时候,似乎还不知道他们即将展开一场深远的旅行。
  它们的第一站是高楼大厦的屋顶,它们一起手拉手等待着每一个同伴的到来,好像户外教学集合等待到齐一样。“哇!你来啦?”“我们一起走吧!”“你们好”它们即将进入不可预知的下一站。
  它们的第二站是鸟语花香的花园,这里有五彩缤纷的花草树木,也有路过此处避雨的燕子,还有撑着粉红小伞的小女孩,它们滋润了花园里的花草树木,接下来向燕子们招招手,打个招呼,之后又在小女孩的伞上尽情的跳着踢跶舞,在花园里停留了许久,才进入第三站。
  第三站是巨大无比的水库,这里有不可计数的水滴朋友们,它们叠在一起玩着好玩的叠罗汉游戏,接着是最好玩的溜滑梯,溜到每一个家里,洗涤着他们需要清洗的东西,接着踏上最后一站。
  最后一站是纵横交错的马路,它们努力的躲闪着横冲直撞的汽车,也遇到和蔼可亲的红绿灯伯伯,他提醒道:水滴们,要注意交通安全喔!之后,它们发现自己长了双翅膀,在慢慢的上升当中......<
  水滴们回到了天空,回到了朵朵白云的怀抱,他们已经疲惫不堪,它们躺在洁白的云上面休息,他们经过了一场深远的旅行,他们正期待着下一次的旅行会更精采,会更有趣......
本文标题:小水滴的旅行 - 初中说明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chuzhong/chuzhongshuomingwen/201410/11551.html

作文投稿

小水滴的旅行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小水滴的旅行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