伞的妙用

时间:2014-10-13 08:03:29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我是一把深蓝色的伞,从我潇洒的外表你可能会误认为我是一把“黑伞”,不过,其实我每天都帮我的小主人遮风挡雨,太阳来时我更是阻挡紫外线的第一道防线呢!
  除了保护女主人吹弹可破的肌肤外,在日常生活中协助女主人单独在家时关高处门窗也成了我的例行工作,虽然冷风吹来刺骨,但能帮助主人我就觉得荣幸万分了!此外,有时候按电梯按钮也是我的任务之一,因为小主人目前还搆不到,为了帮助他能顺利回家,这些按电梯按钮的工作,就义不容辞的由我来做啰!
  从事户外活动时,我们伞族也能发挥不同的妙用呢!譬如说上星期六的登山活动,我的家族成为导游引导大家的“权杖”,有的还能权充老人家登山的“辅助杖”;到果园採水果时我还能伪装〝战利品〞的篮子,我的功能真是五花八门呢!
  近年在的艺文活动中,我们族人也从不缺席。那些“贵族伞”不必风吹日晒、翻山越岭,只需摆出优雅迷人的姿态,然后被设计师彩绘一番、或是经过特殊的处理程序,立刻焕然一新成了“彩绘纸伞”跟“油纸伞”,身价亦水涨船高,真令我们这些凡夫俗子羡慕啊!
  希望我们聪明的主人发挥创意,研发出更多的功用,让伞能发挥更多的功能,替人类谋取更大的福利,才能实现我们伞族“服务人群的目标”。
本文标题:伞的妙用 - 初中说明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chuzhong/chuzhongshuomingwen/201410/11534.html

作文投稿

伞的妙用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伞的妙用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