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给好朋友的诗

时间:2014-10-13 07:45:50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有你真好,你就像老师,教导我道理和书法;有你真好,你也像我的母亲,总是叮咛着我;有你真好,你更像我的父亲,嘘寒问暖的问候我。谢谢你,怡萱!
怡萱,细长的身躯,黑中带着棕色的秀发,以及你那绵羊脾气,加上你的所作所为,都使我感觉有你真好。你还记得吗?幼儿园时,我转学到这里就读,那时,我不熟悉这里的人、事、物。因此,我像似一位自闭儿,成天独自一人在角落。忽然,有一只温暖的小手伸像我,那正是你。你的贴心和好心,使我感动,也使我愿意和大家有所互动。当时,你只说了一句话:“我和晏晨你一样,没有朋友。所以,我们可以在一起喔!”你知道吗?正是那一句话,使我打开了心中封锁的那道大 门,有你真的很好。
我的成绩突飞猛进,也都是因为你。放学后,你总是不厌其烦的教我功课,并一再的为我讲解,分析上课的内容,以及我所不懂的地方。你为了我,做了好多的牺牲,真的很谢谢你。有你真好,你帮助了我,有你真好,你让我变好。我为了你,写了一首诗:
 
有你真好!
你就像春天的春雨,
使我的一切,
顿时美好了起来。
有你真好!
你就像夏季的微风,
使我的不愉快,
全部化解开来。
有你真好!
你就像秋天的枫叶,
悄悄的叮咛我,
该注意保暖了。
有你真好!
你就像冬季的冬阳,
使我的心,
感到满溢温暖。
有你真好!
你就像四季,
使我有不同的感觉,
谢谢你!
有你真好!!
本文标题:送给好朋友的诗 - 初中诗歌
本文地址:www.sz-csu.com/chuzhong/chuzhongshige/201410/7922.html

作文投稿

送给好朋友的诗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送给好朋友的诗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