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逛校园,书味满胸

时间:2014-10-13 07:03:11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最珍贵美好的事物往往藏于最平凡的景色。出自偶然,我发现校园一隅的樱花树,矗立在一棵棵柚树,却丝毫不受它馥郁的香气掩盖,反而成了最佳的旁衬,蓊郁墨绿的树丛中依稀透着紫红,如同圣诞树,一闪、一闪......
那是数以百计的醉蝶翩翩起舞。
要不是偶然,我不会留意到校园的樱树,春神来了怎知道?是它暗示的密语,听过梁山伯与祝英台的凄美故事吗?两人在生前虽无法相作伴,去世后却化作蝴蝶,有情人终成眷属。当前一只只殒落的醉蝶优雅的降落于地,须于间我是蝴蝶,蝴蝶如我。再远处的花圃有几只啼血的杜鹃,何等悲戚的叫声!只怕他是担忧无人赏识。< 确实,有几人真正向前细察?唯恐今后也无人知晓,讽刺的是,我在这之前也是一无所知!芭蕉叶张开羽翼护送我们离去,紫花酢浆草似乎有些不捨,遥望我们渐行渐远......
终日被囚禁在教育的牢笼里,我们早已奄奄一息,从笼中归于自然,书中所读所学都据实呈现,大自然何尝不是一本好书?
本文标题:游逛校园,书味满胸 - 初中日记
本文地址:www.sz-csu.com/chuzhong/chuzhongriji/201410/1993.html

作文投稿

游逛校园,书味满胸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游逛校园,书味满胸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