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前

时间:2014-10-13 07:03:07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800字
8月29日 星期五

  暑假已接近尾声,我决定在开学前做最后的欢乐,所以这几天和几个死党讨论,最终计划就是到享温馨尽情欢唱,总之,年少不疯狂,岂不枉少年。
  周五,早上是返校日,到学校后,看到昔日未见的老师和同学们,怀念的感觉一拥而上,虽然暑假是我的最爱,但还是会想念上学的日子,至少现在的我很想赶快开学。今天老师只交待一些事情,就放学了!与同学告别完,就赶紧回家准备。不久,和朋友集合,一样靠着我们唯一的交通工具|脚踏车,一步一步踩,急急忙忙的前往享温馨KTV,我按照前天去探路的路线带领朋友们顺利到达目的地,进到了小包厢,我们三人开始点歌,刚开始有点不习惯,但过不久欢乐气息已经完全占满包厢的氛围,一首又一首的歌曲,三人也唱到肚子在闹脾气了,于是都点了自己爱吃的餐点,欢愉的气氛,让我们吃的津津有味。两人吃一人唱或是一人吃两人唱的方式,终于填饱了肚子,唱歌可将平常的烦闷一扫而空,又可以展现自己的歌艺,不论快歌慢歌,都一定要唱的尽兴,而时间也一分一秒的消逝,欢唱的时间也到了,于是我们踏着脚踏车,一路上有说有笑,就这样各自带着刚刚兴奋过度的余温,拖着疲惫的身躯回到了家中,结束这疯狂的一天。
  今天我们三人都有一个共同的感觉,那就是“谁说三人去KTV太少?谁说三人不能HIGH?”告诉那些人,我们三个人今天很疯!也因为这样,害我们三人的喉咙有点痛,但我们也约定好,下次有机会还要在一起去唱歌唱到疯,这应该也算发洩平常情绪的一种吧!虽然很期待下一次,但还是得赶快收心,并回到开学后用心读书的轨道上,毕竟已经初二了,课业也比初一的难许多,不多用点心我大概会突破成绩最低的首次纪录吧!
  几天后,就要开学了,课业压力也会随之增加,也盼望新的开始,班上会有良好的读书风气,否则多多少少会影响到大家的课业吧!随着今天的歌唱游记结束后,也意味着该收心并用功读书了。
本文标题:开学前 - 初中日记
本文地址:www.sz-csu.com/chuzhong/chuzhongriji/201410/1975.html

作文投稿

开学前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开学前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