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失去了三天光明(二)

时间:2014-10-13 07:03:03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X月二日

睡到9点,母亲还在催我睡,我觉得阳光照得暖暖的,起来了。别人都在读书、工作,唯有我孤单单的。摸到读本,什么也看不见,我想平日里虽也看了好多书,但终究没有什么大成绩,还不如什么都别看,我明白自己有限的能力。我要学会随遇而安,追求没有希望的东西是很痛苦的,而把希望寄托于将来总是幸福的。我背了几首小时记住的诗,还好,没怎么忘。父亲和母亲在一边商量带我去就诊的事。下午我就象被人绑架了一样,从这辆车塞到了那辆车,还不时有人让位,比起平口里抱个大书包和五大三粗的男子共挤一个空间真是天壤之别。这时,我才想起我是属于五类人中的“残”于是我心安理得地承受人们在同情心下的高贵情操。
本文标题:我失去了三天光明(二) - 初中日记
本文地址:www.sz-csu.com/chuzhong/chuzhongriji/201410/1956.html

作文投稿

我失去了三天光明(二)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失去了三天光明(二)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