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失去了三天光明(一)

时间:2014-10-13 07:03:02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X月一日

这一天,我突然失明了。

我觉得很开心。我想我不会为物理不及格而流泪,不会为背不出英语单词而难堪,不会为无数次的测验、考试而惊慌失措。不必看同学嘲弄的眼光,也不必为了母亲永远敲不完的“警钟“,父亲过分忍耐的眼光而烦恼。因为我已经瞎了。人们都抱着同情、怜悯的心来对我说:“这孩子,怎么会瞎的了”即便是平日里对我恨之入骨的人这时也会说上一两句问候的话。老师也许不会痛惜自己失去了一个学生,因为他已是“桃李满天下“,同学不会感到伤心,全班50多名学生,少一个,在竞争的社会里就是多了万分之一上大学的希望。

我很乐观。反正这个世界上瞎子多得是。别人可以生活,我也能,而且会比别人更快乐。这一天,我大胆摸到电脑旁,放心地去听歌,妈妈再也不说:”快读英语“。相反她很轻地说:“要听什么就听吧,不要想不开。”我很高兴地听了一个上午。中午同大家一起吃饭,有点不习惯,但妹妹很懂事,尽把好菜往我碗里。睡一会儿,我又开了收音机听广播连续剧“滑稽王小毛“,爸没阻碍我说:“这很庸俗”相反他不停地安慰我:“要快乐,相声挺好的“。黄昏,我带着以前从黄山买来准备给奶奶的拐杖踱步去香山路。那是我最爱走的路,但一直都来去匆匆。小表妹,小侄女陪着我,我们走得很慢,我一点都没有平时那种忙忙碌碌的感觉,我还想好了以后天天要来。电视里在的综艺节目,我听得很满足,因为以前我既看不到也听不到。
本文标题:我失去了三天光明(一) - 初中日记
本文地址:www.sz-csu.com/chuzhong/chuzhongriji/201410/1949.html

作文投稿

我失去了三天光明(一)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失去了三天光明(一)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