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时间:2014-10-13 07:59:23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800字
在上课时,总是有些人想马上下课。

很多人在书本架得高高的,里面放着一本漫画书;有些是把零食放在抽屉里,不但自己吃,还给别人吃,就这样一个接着一个传下去,漫画书也是一本一本地传,但是我不会这样,因为我知道这样不对,另外也知道逃不过老师的视线,她的五官很敏锐,在她班上的学生常常抱怨自己为什么那么倒霉?一分班就分到这么倒霉的黑暗恐怖班,而我也是那班的其中之一。班主任老师凶神恶煞,有如拥有野心的曹操一样,敌军的一兵一将都不放过,心机很重。这时,她拿起蓝色粉笔,朝着拿漫画书的那位男生丢过去, “碰!好痛喔!”只听到一声:“荒唐!”全班大笑起来,“闭嘴!你拿椅子到后面罚站,今天数学习题一百题!”老师狠狠地大骂起来,全班都安静了,也期待下课的到来!

“铛!铛!铛!”期待以久的下课钟声响起,大家一直大叫:“终于下课了!”但是事情总是那么不如人意,老师站在讲桌前一直啰哩啰嗦地讲一些废话,连班长都迫不及待了。

“铛!铛!铛!”死神入侵了整座学校,就像一艘孤独的小船找到灯火,但是没多久又熄掉了,从此就变成具有危险感的小船。第二节课时,大家还是老样子,吃的吃,玩的玩,睡觉的睡觉,大家各自做自己的事,罚站的也回来了,大家都不敢再传来传去,怕又被老师抓到,而去罚站。

“铛!铛!铛!”天使般的声音又复活了,闪耀的光芒甦醒,又是一阵轰动,全校的人你推我挤的,好不热闹。篮球场上的大哥哥们,都投三分球,还分队比赛呢!足球队的人也一样,分成两个队伍,以强者为队长,所以大家都很努力,忙着争队长之名,小商店也是人山人海的,要排也要排到上课,所以一下课大家几乎都冲到小商店。

下课真好,可以做很多事,大家也有好好利用这段美好的时光,不要到最后才后悔自己一事无成。
本文标题:校园生活 - 初中记叙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chuzhong/chuzhongjixuwen/201410/11040.html

作文投稿

校园生活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校园生活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