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声响起时

时间:2014-10-13 07:59:20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贯耳的掌声在教室回荡,由衷的敬意弥漫在我身旁,这种感觉,真美!
月考完的下午,老师发下一本阅读测验,他希望有能力的人可以做完,但几乎所有同学都想在大考后好好放松一下心情,聊天的聊天,喧闹的喧闹,更有的人把书本视为舒适的睡枕,与周公对弈,而有股好胜心的我,却埋守勤读,一篇一篇的佳文也带来心灵的满足,乐在其中的我,把所有嘈杂的的噪音都变成阵阵温煦的春风伴我阅读。     食顷,已接近放学的时刻,我终于即时赶完了,老师看见我的成果,十分惊诧,他惊讶我竟然可以在喧闹的艰难环境中完成这项任务,她领着我上台,对着全班宣布我的事迹,而同学的反应不是不屑,也不是妒嫉,而是热烈地为我鼓掌,当掌声响起,我的心挣脱了樊笼,飞向天空的怀抱;当掌声响起,光荣的光环浮现,我随着水滴一同升空;当掌声响起,心泉打通了流路,源头活水不绝地潺潺流出,原来掌声是如此的撼动人心。
原来只是心中的坚持,却得到众人的奖赏,在自己的小天地里辛勤耕耘的人,得到的就是充满敬意的掌声,掌声是一种能量,当掌声响起,心湖会泛起共鸣的涟漪,之前的种种辛苦似乎都随着黄河流逝,众人的赞赏,使自己的辛勤得到肯定,就能永远奉行,只要社会中人人都能不吝为对方鼓掌,那我想,整个社会将会焕然一新,弥漫着和谐的芬芳。    当掌声响起,由衷的敬意化为信心与勇气,我愿更加努力,知道了掌声的美好,将来我会不吝拿起我的双手,谱出美妙的掌声。
当掌声响起,沐浴在人性的光辉中,每个人脸上都勾勒出一抹夕霞,草更绿了、天更蓝了,这世界真美!
本文标题:掌声响起时 - 初中记叙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chuzhong/chuzhongjixuwen/201410/11030.html

作文投稿

掌声响起时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掌声响起时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