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周

时间:2014-10-13 07:59:18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我已不再是大声读‘床前明月光’的小学生了。我已迎来了我的初中生活。
     
      我来到了陌生的校园,见到了陌生的老师,陌生的同学。我真不知道该如何是应这样的生活,但当我迷茫时。这个班级--205,它是友好的,里面的各位同学也很善良,友好 。虽然我们彼此都不认识 ,但每个人都把这个班级当成了自己的家,把同学们当成了‘家人’。

      有事情我们都会互相帮助。例如   ;你的书丢了,我可以和你看一本,如果假期有那本书的作业,那位同学也可以向我借,我先给你,你做完了我做。就在相互帮组的情况下。我们过完了开学后的第一周。
  
      可当我在收拾东西时,我看到了我从前的那个日记本,日记本里夹着我小学时的毕业照。看到那熟悉的面孔,想起那我们一起度过的每一天,每一分,每一秒,都是快乐 。想起我们一起玩耍,一起过‘元旦’‘过六一’。我热泪盈眶,那熟悉的78张面孔,那每个人的快乐和欢笑充实了我过去的六年小学生活。

      但是从现在起,充实我初中生活的将是半陌生半熟悉的 个‘家人’,我要和他们一起度过三个春秋。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也会和他们一起努力的学习,快乐的玩耍。从现在起,我会和他们度过每一天,每一分,每一秒,让三年的初中生活慢慢地走过。我不再和‘家人’一起奔跑的时光老人走掉。从今天起,我会更加努力地,因为有他们在,有205班我的‘家人’在。我会和他们一起加油。让205班变得更加美丽。

本文标题:开学第一周 - 初中记叙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chuzhong/chuzhongjixuwen/201410/11021.html

作文投稿

开学第一周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开学第一周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