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摄影之路

时间:2014-10-13 07:59:15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因为搬家,旧家剩下的东西成了我挖宝的地方。书房里,除了爸爸的书以外,只有一台干燥箱,里面放着我们家的尘封的往事,还竟然找到妈妈大学时的单反相机,一下子我就手痒了起来,决心好好用相机拍出人生的故事,让我的摄影世界多更多色彩。
拿着相机请教妈妈,当初买的时候,花了不少银子,但放置多年,看来需要进场维修,才能恢复它的昔日雄风,我小心翼翼的当宝贝呵护着,告诉自己必须好好小心使用这台老相机。
一切都从基础开始接触,从底片开始学起,学习拍照之前的对焦、测光、调光圈,多到记不起来的步骤,和数位相机按个快门差很多,但我终于学会了这些基本动作。
用了几个月,爸爸觉得每次底片都花很多钱,干脆换一台数位单反,加上数位功能更麻烦了,虽然有很多自动功能,专业的摄影书也买了,我当工具书使用。花了爸爸妈妈一大笔钱,真是奢侈的投资,但一切值得。
我的唯一的摄影老师,就是妈妈,但到后来,我越来越厉害,变成我是妈妈的老师了。连我的写作老师都当我是神,我好不得意啊!
其实,我渐渐体会到,不要拘泥在摄影的理论,多拍、多练习,,反正只要抛掉单按快门的想法,好的照片就会源源不断的呈现在我的眼前了呢。
本文标题:我的摄影之路 - 初中记叙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chuzhong/chuzhongjixuwen/201410/11011.html

作文投稿

我的摄影之路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的摄影之路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