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的喜悦

时间:2014-10-13 07:58:10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从开始上学的第一天开始,我就深刻的体会到,在课业上唯一能够分出胜负的方法就是考试。无论是大考或是小考,都成为大家厮杀的目标,年级越高,竞争就越激烈。
当我一开始接触初中的课业压力时,所有的挫折感全部毫不留情的迎面而来,几乎让我招架不住,我甚至怀疑自己能否在这惊涛骇浪中,安然存活。
在课堂上老师不断的发送讯息,你的脑袋也不断的吸收,你以为你听得懂,考试卷发下来,也写得很顺,但拿到的成绩,让我哭了。一堆红色的大叉叉在我眼前出现,眼泪不自觉的从眼角流下。心中的挫败,让我失去斗志,就像一只斗败的公鸡,只想找个角落躲起来。
回到家后,好不容易调整心情,把事情的原委告诉爸妈,他们一如往常,从不在成绩上苛责我,只跟轻描淡写的我说:“从哪里里跌倒,就要从那里站起来,加油!孩子!”
我得到了奋斗的力量,不再丧志,有一种“跟你拼了”的神奇力量,支撑着接下来不断考试的日子,第一次月考,弟二次月考,每次都渐入佳境。
第三次月考,映入我眼帘的是许多红色的大勾勾,我的心快乐的笑着:“我成功了!”这样棒的成就感,让我走路有风,充满自信新的迎接那永无止境的大小考试。
我哭、我笑,都因为成绩,其实只要有拼劲,肯努力的面对一切,我就无所畏惧,可以轻松笑看一切了。
本文标题:成功的喜悦 - 初中记叙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chuzhong/chuzhongjixuwen/201410/10816.html

作文投稿

成功的喜悦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成功的喜悦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