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读

时间:2014-10-13 07:57:56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在一个宁静又深沉的夜晚,我悄悄的从床上爬起来,那时,四周一片黑暗,只有皎洁的月光轻轻的透过窗子照到书桌上来,为我的房间染上一层银色的轻柔。
这是个沁凉的夜,月色非常美,是个适合读书的夜,我把窗子打开,让凉凉的风吹进屋里,我走向书桌,把厚重的书本翻开,月光的亮度刚刚好,帮我把书本上的字照得一清二楚,能在这种神祕的夜晚阅读自己喜爱的书本,真是幸福!在这样的情景下,一点都不会觉得烦躁、无聊,不过快乐的时间总是过得很快,我清楚的听到滴答嘀答的声音,我知道那是时钟的声音,一分一秒的过去了,好希望我能有四十八个小时。
转眼间已经五点了,我的眼皮是这么告诉我的,但是我还是想再看一下,喜欢叮我的蚊子一直在我的耳朵旁催促着,我很谢谢它,并给了它最热烈的掌声。我看完了!我看完了!感觉好充实,我站起来望着朦胧的月光,天色逐渐转亮,开始有鸟鸣的声音,我希望下一次能再和那个月亮、那个风、以及那只蚊子的灵魂碰面,这次“夜读”的经验将是我心中无法磨灭的回忆。
本文标题:夜读 - 初中记叙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chuzhong/chuzhongjixuwen/201410/10781.html

作文投稿

夜读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夜读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