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自助餐

时间:2014-10-13 07:57:41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每当我经过那家豪华的自助餐馆时,就想起了那一次"惨痛"的经验。
那一天是圣诞 节前夕,学校期末考结束,爸爸提议带我们全家出去庆祝一番,还征求我的意见,我心想:民以食为天嘛!那就去吃饭吧!于是,爸爸便带我们来到一家餐馆,我抬 头看到招牌上写着:一百九十九元吃到饱,喔!原来是自助餐店呀!我们一进到里面,就看见许许多多的长方形桌子,上面摆的食物玲瑯满目,有炸鸡、牛排、比 萨、水果、沙拉等,令我垂涎三尺。
我们找到了位子坐下来,等服务生把刀叉放好,就立刻向沙拉吧进攻,我在盘子里先放了生菜,然后又放了一些紫莴苣、胡萝蔔、小黄光、蕃茄…等,最后我加了两大匙的沙拉酱,才心满意足的回到座位,准备大快朵颐一番。
吃完沙拉,我们转移到第二战场─主食区,那里有炸鸡、牛排、比萨…等美味可口的东西,我先夹了一个鸡腿,再夹一块大牛排,最后拿了一块海鲜口味的比萨,咕噜咕噜的,这些东西一下子就到了我的肚子哩,又是一次光荣的胜利。
  吃得差不多了吧!咦,那是什么呢?哇!是我最爱吃的巧克力蛋糕吧!在那儿我又发现了好多我爱吃的东西,有玉米浓汤、蛋塔,还有许多冰凉可口的饮料呢!吃了 这些东西后,我又到水果区享用清凉的水果,就这样,吃到最后,我的肚子像一个大气球,盘子堆得像小山一样,人人以异样的眼光看着我,老板更是对我横眉竖目 的。
吃完了这顿"盛餐"回家后我的肚子痛得不得了,而妈妈不但不安慰我,反而骂我说:"活该!谁叫你要吃这么多?"经过这次教训,我再也不敢贪吃了。
本文标题:有趣的自助餐 - 初中记叙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chuzhong/chuzhongjixuwen/201410/10738.html

作文投稿

有趣的自助餐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有趣的自助餐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