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的夜色

时间:2014-10-13 07:57:05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每天都有夜晚驶过我的身边,但是只有一个人的夜晚勾引我心中的孤寂,在夜空中只有那明亮银盘对我微笑,而那疏落的繁星向我眨眼,只留下我和这片苍穹。
此时我夜空中深醒,在这孤独的夜中,留下我一人,这风徐徐的拂过我的身边,这股寒意深深的浅入我脆弱的心中,我只能用那不只哪来的坚强、勇气、毅力来,却又慢慢的退后,那心跳加速的感觉与硕大的呼吸声只会越来越快、越来越大,那寒冷的长夜,只有我自己以害怕的心情度过。
那寥寥无几的灯光闪烁在我的房间,而那剎时间的黑暗使我再也无法面对,在这灯光之后是我一生难忘的停电,残于我房中的是印入房间的月光与摇曳于蜡台上的火焰,那股寒意的风徘徊在我的身边,那银河璀璨的星空彷彿要将星星投入我的房间,我开着电视来隐藏我心中说不出口的心情,当出现恐怖片的广告时,那股寒意再度藏在我最深的心中。
当月光再度迷濛的时候,那光芒就只是那在风中飘曳的烛火,此时我的脑中也放不下任何一点安心,烛火慢慢的被风吹熄,只有残夜变成我的催眠曲,并把恐怖带入我的梦中。
这个夜带来无数的寒意,使人无法站立于这彻夜,只能做一些是来隐藏自己心中的真正的情感,度过这个夜。
本文标题:寂寞的夜色 - 初中记叙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chuzhong/chuzhongjixuwen/201410/10625.html

作文投稿

寂寞的夜色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寂寞的夜色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