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的联想

时间:2014-10-13 07:36:30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蔚蓝的星球,母亲怀孕时的肚子,催人光阴的时钟……,圆在我们生活中处处可见,它──象徵着完美的事物,为我们的生活缀上多姿的样貌。
  蔚蓝的星球,每天不息旋转着,以圆球的丰姿,为这宇宙镶上生生不息的生命力,以“勤”的精神指导了人们如何在未来的每一天,向前迈进。圆也似乎成了它每天运动的,只要向着圆的轨迹迈进,在其间生活的万物便可日日得到阳光的普照,在寒冬里更像是一杯暖人的姜茶,递送了最真挚的幸福。
   母亲怀孕的肚子,也像是一颗圆球,母亲孕育着新的生命,为这世界增添更多的人才;怀着的不只是新的生命,更是一家人爱的结晶。全家人都为这圆滚滚的球体,细心呵护,而这圆,也为每一个家庭注入新的希望。一粒粒豆大的雨水,自天空翩翩降临,滋润了埋在土壤中的种子,每粒圆形晶莹的雨水,都为我们栽种的植物润上些许水气,让它们不会乾枯、凋谢。在场倾盆大雨后,一道半圆的彩虹会将天空染成绚丽的色泽。
  光阴的长河中,因为有了圆形的钟表,让人们得以在期间完成自我的目标,了解到时间分每秒的可贵,珍惜时光,善用光阴,为这世界送上一朵朵美丽的浪花,注入一缕缕宜人的清香。
  圆对我们就像是颗颗星球于宇宙奥妙的规律,阳光的雨露对于种子的滋润,身怀六甲的母亲手中的一线希望,人类历史长河中督促文明进步的时钟,圆,划下了完美的句号,展开了缤纷绮丽的未来。
本文标题:圆的联想 - 初中话题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chuzhong/chuzhonghuatizuowen/201410/5392.html

作文投稿

圆的联想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圆的联想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