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的快乐

时间:2014-10-13 07:36:15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在现今的社会中许多人都生活于忙碌而沉闷的环境里,不知该如何发泄胸中的苦闷。而我们也是一样,必须谨慎小心地过每一天,但我当然也有放鬆自己情绪的好办法,那就是──阅读各式各样的书籍。
仔细品尝一本本的书,你就会发现它们的韵味都不尽相同,例如:历史类的书,能让你彷彿自己正身在那个场景;文学类的书,能让你体会古代的人在创作时,是以何种的心态在写,是喜悦、是忧愁、是欣赏……等;数学类的书,能让你理解数学有几种形式,以及计算出答案的喜悦;而百科全书,能让你看到世界上你所不知道的事物,以及生活中各式各样便利我们的物品,是由何人或因为有了个疑问,而产生的杰作或是理论。   我再约末三年前,那时我只是个小鬼头,不太去管我的学业,因此我的成绩总是起伏不定,但有一天我的好友递给我一本小说叫我静下心来将它看完,在看完后,我才发现书原来是一种美好到令人忘我的事物,从此我便每天阅读几本书,渐渐地,我的成绩便慢慢好转。
对我自己而言,多吸收些课本上没提到的事物,是一大乐事,我同时也会继续接收各类的知识,让自己活出一个饱满的人生。
本文标题:阅读的快乐 - 初中话题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chuzhong/chuzhonghuatizuowen/201410/5329.html

作文投稿

阅读的快乐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阅读的快乐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