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

时间:2014-10-13 07:36:11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咔啦、咔啦、咔啦……锵、锵、锵……,配上时而铿锵有力,时而悠扬柔美的关卡音乐,飘扬在大街小巷,再加上玩家们神采奕奕的表情动作,无疑是神魔之塔“成功”的活招牌,而这正是我的憧憬,也是我的梦想。
前人云:“有梦最美,希望想随”、“有梦最美,筑梦踏实”、“人因梦想而伟大”……,可凸显出立定梦想的重要性。而我现在的梦想是当一位游戏软体设计师,因为我渴望看见人们因为玩到我所设计的游戏而露出快乐的神情,且因为我本身就很喜欢玩手机游戏、电脑游戏……,更促使我想要设计游戏的念头。 但是,据我所知,设计游戏程式并不容易,需要科技、数学上的知识,也要对现今游戏的流行趋势有所了解,才能设计出一款能吸引现代人去玩的流行游戏。
正因如此,我现在要多算、多了解数学,也要留意网路上关于现在最新科技的资讯,以避免闭门造车,设计出跟不上时代潮流的游戏,更要翻阅一些指导人们写游戏程式的书籍,或者多了解、探究关于现代热门游戏之所以吸引人,甚至引起风潮的原因,并尽力吸收,有助于提升我的游戏的品质。
我目前已经开始规划我所要设计的游戏类型以及其内容了,也四处去玩目前的热门游戏,数学已尽我所能去补救了。我也尝试翻阅他人所着的设计游戏的书,也在练习写游戏程式,相信有朝一日我所设计的游戏可以引领新的风潮,家喻户晓,名闻遐迩。
本文标题:我的梦想 - 初中话题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chuzhong/chuzhonghuatizuowen/201410/5310.html

作文投稿

我的梦想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的梦想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