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秘诀

时间:2014-10-13 07:34:49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生活像一首歌,有高亢,也有低沉,当你烦闷时,有什么方法能使自己快乐呢?
看书是我经常 使用的方法,我细读书中的优美词句,幽默的地方,使我开怀大笑,忘了悲伤的事,好像又活了过来。钢琴是我最喜爱的乐器,有时候心中不愉快,便掀起琴盖,按 下琴键,把美妙的音符倾泻出来,随着高底起伏的旋律,一会儿爬上青山,一会儿越过小溪,等曲子结束时,不高兴的心情早已被我扔到远方,快乐又重新回到我心 中。
夏天天气酷 热,我的心情也烦闷起来,看见水波荡漾,我动心了,换上泳衣,“扑通!”哇!清凉的池水,降低了我心中的烦恼,徜徉在波光粼粼的水面上,望着蓝天白云,使 我忘了炎热,这种享受多棒。为善最乐,青年守则上说:“助人为快乐之本。”只要我一天做了一件好事,我就会变得快乐得不得了。
圣经上说:“快乐的心,乃是良药;忧伤的灵,使骨枯干。”想要拥有快乐的人生,必须要有快乐的钥匙,你知道那把钥匙在哪儿吗?
本文标题:快乐的秘诀 - 初中话题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chuzhong/chuzhonghuatizuowen/201410/4937.html

作文投稿

快乐的秘诀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快乐的秘诀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