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当老师

时间:2014-10-13 07:34:28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从小到大,看了许多不同的老师,用各种方式来教导我们。有的老师温柔婉约,从不责备学生,只是一再的警告;有的则是威严十足,上课钟一响,教室里立刻安静下来,没有人敢说一句话,两种老师,给人的感受,简直是天壤之别!
如果今天,要换我当一天的老师,我又会怎么做呢?也许以往缺少经验,但我相信,我一定会利用这仅仅一天的时间,带我的学生出去外面,了解万物之美,享受外出游玩的乐趣。我会带他们到美术馆,参观着名的画作、看尽各种艺术品,更希望学生们可以了解生命的意义,让他们知道绝对不能被限制在无形的范围中,要学习突破自我,永远往新的目标前进。
许多人认为,上课就是把学生关在教室里,然后不停的讲课。事实上,我觉得不应该把小孩都束缚在小小的空间里,不断的灌充知识与学问,这样下去只会让学生无法吸收进去脑袋里,反而让孩子讨厌上学,并且把它视为一种痛苦的折磨。就像一颗皮球一样,一旦它漏气了,就要为它再灌入饱满的空气,使球能够弹得更高、滚得更远;可是,假如你灌了过多的空气进去,也只会爆破而已,将如此重大的压力与责任托付给学生,实在不好。
本文标题:如果我当老师 - 初中话题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chuzhong/chuzhonghuatizuowen/201410/4848.html

作文投稿

如果我当老师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如果我当老师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