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梦想的话题作文

时间:2014-10-13 07:33:50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在这个世界上的每一分每一秒,不管是一种动物、一株植物都在想办法努力完成自己的梦想。梦想就像是一段困难的旅行一样,路上有各种挫折,都会想办法阻止你,让你无法继续前进;但是也有人相信梦想就是旅行的起点,正等着你去完成。
很多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有的是渺小的,但有的却是伟大的。许多人即使丢掉金钱、丢掉权力,也要去完成这个梦想;有些人最后为了完成自己的梦想,丢掉了自己的性命。有人说一定要完成梦想吗?即使失败了也没关系,渐渐地,你就会发现,其实多次的失败只会让你离成功更近而已。
我的梦想就是:我想到世界各地去旅行!在这个过程中,虽然我一直被嘲笑,但是我的家人却没有要我放弃,一直在沉默地帮助我。虽然在这之前我必须学习各种语言,但是我不会就此放弃,因为有人说:“不要陷入眼前的琐碎事务而不能自拔,而在自己心中培养对未来的梦想,因为梦想是一种特殊的阳光,没有阳光赋予生命,地球就会变成石头。”而且,我也相信梦想就是“希望”。
梦想就像是重重的难关,也许在里面会让你再也爬不起来;但事只要你能坚持到最后,你就能找到你生命中的宝藏。
本文标题:关于梦想的话题作文 - 初中话题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chuzhong/chuzhonghuatizuowen/201410/4687.html

作文投稿

关于梦想的话题作文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关于梦想的话题作文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