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享受

时间:2014-10-13 08:11:46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夏季,热气腾腾。虽然那一轮太阳高悬在天空,摧残着人们,但在这季节所带来的享受,却充满了活力和喜悦。就我来说,到了盛夏之日,最棒的享受,便是到海边戏水了。
每次到了那令人赞叹的海边,放眼所见,蔚蓝的大海看不见边,阳光透过云层照拂在你我的身上,咸涩的海风让人感觉轻柔的快要融化,大自然真是神奇啊!
悠闲的漫步在沙滩上,看着海面上快乐的人们,自己的心情也跟着兴奋了起来。身旁的同学一个接着一个奔向大海,身后的朋友也个个把我向前推去。浪花一波波的打在我身上,转身和我的朋友嬉戏,海水一下子便泼满了全身。在笑声中,渡过这个酷热的夏日午后,享受海水在周围流动的感觉。累了,便纵身躺在白沙上。望向天空,眼看太阳快下山,想着这美好的一天,心情开朗了起来。
朋友们各个肩靠着肩,看着夕阳,聊着这一天所发生的好玩的事,决定了—以后一定要再相约出来玩,创造更多美好的回忆。
在海边,能让自己放松,让自我沉淀;在海边,能让我忘却烦恼,让我摘下谎言的面具,露出真正的自己。
本文标题:夏天的享受 - 初一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chuzhong/chuyizuowen/201410/12272.html

作文投稿

夏天的享受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夏天的享受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