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香味

时间:2014-10-13 07:55:23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黑暗中,有一群人,他们渴望光明,来自污秽中,他们渴望洁净,他们凭着自己,不渴望翱翔于云端,不渴望飞向太阳,他们只求,不再跪倒在地上。
熙来攘往的街市,各式各样的商店,繁华热闹里,小小的一隅,跪坐着一位四肢残缺的中年男人,手中抱着一盒满满的口香糖,彷彿从未售出去过,怜悯他四肢残缺,便想过去跟他买几条,然而一接近,一阵恶臭瞬间向我袭击,我一个踉跄,正想逃离现场时,却发现他在我身上投注了无限希冀的眼神,我陷入犹豫间,忽然有一双手,递出了十块钱买了一条口香糖,那名中年男子十分激动,高兴得不断叩头,而我也毫不犹豫的拿出剩有的零钱买了几条,接着人潮渐渐靠近于此,买口香糖的善行,彷彿像香味般,飘散千里,许多人纷纷拿出钱买口香糖,四肢残缺的男子感动得泪如雨下,彷彿使尽全身力气硬要出那一句“谢谢”。
香味,来自于母亲的手艺,来自于缤纷的花丛中,来自于近悦远来的餐馆里,这些气味,总能让人闻之而舒心,然而这些美好的气味,总会随着时间、距离、随风消散。但,人情之间的香味不会散,它总会保有最真实清新的香味,随着人们的一个眼神,一段话语,一个动作,散播至天涯海角,散播至每一个黑暗角落,使这世界都能因这香味而更美好。
本文标题:美好的香味 - 初一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chuzhong/chuyizuowen/201410/10342.html

作文投稿

美好的香味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美好的香味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