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目中的神

时间:2014-10-13 07:54:53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我的古怪脾气,有时连我自己都受不了。更遑论我的家人和师长了。所以,我很清楚的知道,“神”,是最疼我的人,将我放在容忍度最高的家庭,让我无需承受太大的压力。而它默默的,用最丰沛的爱,紧紧拥抱着桀傲不驯的我,让我被爱紧紧拥抱,更将好老师带到我的身边,让他们疼我、爱我,能受到最好的照顾,我想不到比“神”更疼我的人了。
我是相信有轮回的人,理所当然的我也相信有阿飘,所以我是正牌的道教徒,无所不拜,无所不信。但我心目中的神,它真的对我很好,不论是妈祖、土地公、玉皇上帝……等等,任何一个叫的出来的神都对我很照顾,我随时都感受的到,它们对我的殷殷照看。
我很谢谢它们,让我拥有亲情、友情,还有别人对我的爱,虽然有那么多人爱我,但是是你把他们给我的,所以,我也得去和你们说谢谢。
前一阵子,我真的差一点要见到你们了,感情的受挫、爸妈的责骂、自己的坏脾气,都压得我喘不过气来,可是你们将我的哥哥带来我身边,鼓励我、安慰我,我才得以跳脱这些压得我透不过气的低潮。
谢谢神,带给了我那么多的爱,我一定一定会更虔诚,希望你们能保护疼我的人,请答应我的请求吧!最疼爱我的人,我挚爱的神。
本文标题:我心目中的神 - 初一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chuzhong/chuyizuowen/201410/10258.html

作文投稿

我心目中的神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心目中的神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