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事

时间:2014-10-13 07:54:50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万岁!放学了!可以好好轻松一下了。
我跟我的朋友茜茜,快乐轻松的朝着在回家的路上走去,沿途说说笑笑。
这时,茜茜突然尖叫了一声,她惊恐的指着前方,地上出现了一个巨大的影子,但诡异的是,周围都没有看到人。那个影子的头上还有两只短短细细的角,光看影子就觉得很恐怖了。
茜茜颤抖的问我:“这时人还是鬼啊?!”
我们赶紧继续往前走,“我觉得有人在跟踪我们。”我小声的对茜茜说,她抓紧我的手,对我点点头。
于是,我们猛得回头,竟然看见一只非常大的年兽,我跟茜茜都吓得大叫救命。
但眼尖的我觉得很奇怪,我发现它的肚子上有一个小拉链,我冷不防的走到它身边,我用力的拉下来,哈哈!原来是人假扮的啊!
好可恶的恶作剧,真是虚惊一场,揭开了这个坏心演的“假年兽”的真面目,我沾沾自喜的走了。还好我跟茜茜没有被吓昏,还算是一个皆大欢喜的结局。
本文标题:有趣的事 - 初一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chuzhong/chuyizuowen/201410/10247.html

作文投稿

有趣的事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有趣的事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