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滴答

时间:2014-10-13 07:54:09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闪烁的红绿灯指挥着川流不息的车阵,朔风打落一片片的枯黄,冬天已悄悄注入大地,我才想起春天不是刚过而已吗?怎么一眨眼,无数的时光就消逝的得无影无踪?感叹季节递嬗之际,这一切的一切,繁忙、紊乱,且匆匆而过,未留下一丝空隙喘息,蓦地,我望见身旁的宁静、才惊觉,我正一个人,独处着……
一股凄凉的寂寞,顿时涌上心头,吞噬我的灵魂,我仰望苍天白云,祈求给我些许的活力,好远离晦暗,霎时间,一丝丝的雨水降临大地,我望见路旁枯萎的花,在这甘霖之下,一点一滴地苏醒;毫无点缀的树枝,又似乎燃烧着生命力,我彷彿逃离了尘嚣,抛弃生活的繁复,走入空谷幽林,沉浸在大自然的世界。
片晌,苍穹恢复往日的湛蓝,清新的空气弥漫着四周,忙碌的思绪消失在脑海,幽静的心灵环绕着灵魂,一弯彩虹乍现眼前,画出优美的弯道,一道阳光射穿云朵,一切又如新生般。这一刻,真美!我不禁赞叹,在这以繁忙交织的日子,竟可以偷得半日闲,品尝这独处时,放松心情,安详的徜徉在这广大。
忽地,我发现独处时,原来可以沉淀心境,原来可以不孤独,原来可以让这人生的路途中停息,享受这之中所带来的甘甜!丢弃往日的烦恼,尽管,时光仍滴答地走过……
本文标题:时光滴答 - 初一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chuzhong/chuyizuowen/201410/10123.html

作文投稿

时光滴答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时光滴答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