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劳你最大

时间:2014-10-13 07:51:24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在各种团体竞赛中,我们都要靠着和队员之间的团队合作,每个成员将自己的特长发挥到极致,获胜机率全面提升,靠的是默契和“愿意付出”的正向能量。
 
在我初中三年的生活中,学校办了许许多多的比赛,不仅让班上同学和同学之间的感情更加融洽,了解了合作的重要,也丰富了我的初三生活。
 
记得在一年的校际篮球比赛,我们班的队员有高有矮,但是每个人有每个人的长处,矮的人很会抄球,高的人会盖敌对的火锅,而一旁的啦啦队夜一直帮班上提升士气,让就算比分些耶差距的时候,也能进全力的完成比赛。
 
我们每个人拆开来不见得都是绝顶优秀,但有了最佳的团队默契和团结的心态,输赢的结果也就不是那么重要了。
 
除了场上比赛的成员,一旁加油的啦啦队也功不可没,因为当队员士气低落时,是他们帮队员在一次的燃烧斗志,当队员们正处于颠峰时期时,是他们让队员犹如如虎添翼一般,更积极的进攻,难道这不是啦啦队的功劳吗?
 
功劳,属于每个曾经付出的人,一个都不可以少。
本文标题:功劳你最大 - 初三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chuzhong/chusanzuowen/201410/9404.html

作文投稿

功劳你最大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功劳你最大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