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服情结

时间:2014-10-13 07:51:04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放学,学生如潮水往校门倾泻而出,人人衣着相同,并无谁特别争奇斗妍,然而这便是我喜欢的装扮,单调的款式,没有缤纷的配色,没有闪亮的装饰品,然而这套装扮却伴我走过难忘的初中三年。
  我喜欢穿着校服,起初可能来自于一种自卑心。熙来攘往的街市中,许多妙龄女子,衣着新潮,缤纷动人,然而回头看看自己的衣柜,几件简单的T恤与牛仔裤,如此相较下,便显得相形见绌,因为如此,校服便成了我喜欢的装扮,人人相同,没了比较心,少了自卑感。然而年龄渐增,我开始懂得挑选闪亮的流行服饰,我的衣柜开始变得热闹,静静躺在一旁不言不语的校服依旧是我的最爱,或许到了如今,校服再也不是我自卑的伪装,而是对我有某种深刻的意涵,只是从前未曾去挖掘,这深藏于校服下珍贵的宝藏。   走进校门,我才渐渐发觉深藏于校服下的深刻意涵,是一种不可替代的归属感。穿上校服,让我发现我属于这个“大家庭”;穿上校服,让我发现我不是孤单一个,穿上校服,让我发现自己不是一个人孤军奋斗,而是大家都朝着相同目标迈进。
  独自坐在书桌前,与参考书奋斗感到疲惫倦怠,我便打开衣柜,拿出那套不再白净新亮,伴我走过这充满泪水与欢笑的初中三年的校服,它总能再次激励我那倦怠的心,勇猛向前。这是我最喜欢的装扮,温柔的触感,似条温和的春日流水,缓缓流过我乾涸的心田,激荡出春日的涟漪。
本文标题:校服情结 - 初三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chuzhong/chusanzuowen/201410/9314.html

作文投稿

校服情结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校服情结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