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偶像

时间:2014-10-13 07:53:11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叶子落下来,萌发作另一个春天,在落英缤纷中,闭目舒心,往耳中流泻如小溪般的清冽;失足跌下来,白昼瞬成下个黑夜,萤火散漫着星光,带着生命旅人去流浪,流浪到百籁齐鸣的山谷旁,见到黑暗中散发的光。
一指误触播放键,竟就为了耳朵罩上一层异次元,进到了另一个世界,这一夜,光影流离舞彻一夜,心上像音乐盒上的芭蕾女玩偶,维持着同一节奏转动、排旋。细嚼在耳边娓娓道来的糖晶、壮心胆,想彻自己所行,忘我;轻数往耳里俐落敲下的瑰玉、泪滴,反省自己所为,清“心”。     在旋律中,我遇见了苏打绿,一支台湾乐团。每首曲中,歌词就像诗篇般,向宋词般华美,却不失其涵。我总是把那些语句存在脑海中,无聊时,便点开它们,像尝细盐般,认真的体会,有时甚至能想到自己的诗篇,自己的故事。
他们总是不经意的,悄悄的转换了我价值观。把我像毛玻璃的混沌,仔细的磨碎在上面的疙瘩,轻轻一吹,那是透明的,我像歌声般清亮的心意。那些歌词中,写着对社会、人、事、物的关爱,而旋律像是浆糊,让一首首的好歌,像雾气般缭绕于心,像糖粉密密的离不开我的世界。     以前的我,总是看不到自己所要,并用“慾望不高”这个糊涂的理由随意带过。但,听见苏打绿后,我就被毛蜘蛛腿上的细毛,紧紧钩住;被如空气轻盈般的吐丝,拉上了山头,那是异次元的世界,是另一个境界。自从遇见他们,在随意点播的音乐中听见他们,用毛玻璃做的视野便碎裂,我看到用诗篇串成的生活,随着日夜滑过。 
就像沙漏瓶里最后一粒沙,轻轻落下。我遇见,我心目中的大师──苏打绿。
本文标题:我的偶像 - 初二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chuzhong/chuerzuowen/201410/9882.html

作文投稿

我的偶像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的偶像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