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生活

时间:2014-10-13 07:52:50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我生存的年代比起以前好了很多,由于经济的发达,使大家的物质生活越来越好,不过也因生活品质过得好,大家也开始对大自然丢了一枚随时会引爆的地雷!
每次听到长辈说了很多他们小时候的生活,与现在大大不同,总是说现在的小孩个个过得幸福,甚至无忧无虑,要我们好好珍惜现在的一切。每当我听完这些话,心里也默默点头,现在的我们过得很幸福,因身处在高科技时代,大家都过着便捷的生活,但是却在无形之中一次次的对自然生态破坏了不少。
如果大家能够为全世界开启一道光芒,不要为了自己的利益,而去伤害身边的人,那该有多好。如果我们不要因为自己的自私、需求,而破坏了大自然,那现在的我们不是能观赏到美丽的风景吗?我们的地球是独一无二的,能身为地球上的一份子,而且还是人类,这让我们要更为社会付出。
美好的生活人人想要,而我所向往的是平静、安稳的生活型态,让我周围的事、物、人,能够过得好,而且世界能够没有战争,而且不破坏大自然,把地球当自己的朋友,用心去对待它、照顾它,让世界各地的人都能感受地球对我们的付出,不再任意破坏,而且懂现在拥有的,能为别人付出的,这是我想要的世界。
本文标题:我们的生活 - 初二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chuzhong/chuerzuowen/201410/9789.html

作文投稿

我们的生活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们的生活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