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的美景

时间:2014-10-13 07:52:44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你是否曾因为某件事,而改变自己的想法?那是一部电影?一本好书?或老师给你的金玉良言?对我来说,使我改变的,是一条再平凡不过,却深深烙印在我心中的那条走廊。
 社团活动时,团长要我们在校园里找到一个自己认为最美的角落,并将它画下来。这是个简单的任务,也是个不简单的任务。我可以随意敷衍了事,但这次我选择认真去寻找那块最美的角落。我走过绿意盎然的兰苑;穿过实验楼旁的走道;经过传出朗朗读书声的成功楼;观察校门口的石板书;我始终找不到我心中那块最美的角落。拖着疲惫的步伐走回集合点,心灰意冷的我坐在朴学楼的楼梯边,低头想着待会该如何向团长解释。
 猛一抬头,眼前的景象,不就是我在寻找的最美的角落吗?阳光撒在一尘不染的走廊,石柱一字排开,像卫兵肃立,实验室外摆的小植物努力的向上伸展,周围没有一点的打开嬉笑声。
 好安静,好漂亮,好像天堂。想到这里,我开心的笑了。一切都和以前不一样了。以前觉得上学很枯燥、乏味,现在我拥有天堂般的景致,我不再将上学当作行尸走肉,我会更努力的去学习知识。看到那株小豆苗奋力的往上长,我对“生命力”有了莫名的尊重,每个物种能存活下来都有它的原因及价值,每个生命,都是个奇迹。我不会想轻生了,为了让奇迹绽放更耀眼的光彩,我会更努力的活下去。
 我的老师曾说:“处处留心皆学问”果真不假,我从一个小角落学到这么多大道理,我很庆幸自己有发现这种,它让我更有勇气面对突如其来的挑战,并尊重世界的每个奇迹。
本文标题:学校的美景 - 初二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chuzhong/chuerzuowen/201410/9760.html

作文投稿

学校的美景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学校的美景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