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的地方

时间:2014-10-13 07:52:40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那不是鲜为人知的角落,也不是什么特别的地方,只是一个让我可以放松心情,而且就在教室旁边的后走廊。
那个后走廊和隔壁班的后走廊是不相通的,也就比前走廊来得隐密,又因为它的视野不错,像远处望,总能安抚我浮动的心。
下课时总和同学、朋友一起到后走廊聊天,且常常不约而同的去,也许是我们之间的默契,也或者是,我们对于这个后走廊,有着共同的向往。当然,除了是朋友聚集的场所外,后走廊也是老师生气时,可以容纳我的地方。躲在那里,除了不易被发现,还可以借着窗户的缝隙观察教室内的妆况,抓住时机回教室,那便是“知己知彼,百战百胜”了。
后走廊最重要的时刻,就是当我孤单,有心事但有口难言之时。当我孤单、没人陪伴时,在那儿空间也不大,自己一人好像也刚好容纳我孤独的心情,大家都离我而去时,只有后走廊守候着彼此的承诺,等着我;自己有事想不开,有时便对朋友说说,而有时便把自己关在后走廊,看天空、看人行道的树,不知不觉的,我的心好似游荡在另一个世界,忧虑也就逐渐淡忘了,总是好几下的钟声才能使我回过神来。
教室的后走廊在我的小学时期扮演了一个调剂心情的重要角色,没有它不知今天的我又是如何?那一个怀念的地方,总是勾起我源源不绝的回忆。或者当时光荏苒,年华不再的时候,我会再重游那个地方吧!
本文标题:怀念的地方 - 初二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chuzhong/chuerzuowen/201410/9748.html

作文投稿

怀念的地方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怀念的地方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