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忙碌的声音

时间:2014-10-13 07:52:37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在学校里,有着世界上最忙碌的声音。
你听!老师专心的在黑板上写着字,扣扣扣的声音,加上老师的教学声音,像不象是二重唱呢?
这时,老师的指甲不小心刮过黑板,大家皱起眉头,头皮麻麻的,这声音好恐怖啊!实在恶心呢!
讲台下,同学们叽叽喳喳的讨论声,还有几个爱讲话的人,私底下正在捣乱呢!再讲下去,等下肯定会被老师臭骂一顿。
几个用功的好学生,认真的在笔记上写下重点,振笔急书的沙沙响,还有翻书页的细微声音,一种专注的学习声音,正在教室里蔓延。
下课了,教室一团热闹,操场更是欢笑声四起。大家玩着喜欢的球类,巧固球、躲避球、甚至还有战斗陀螺也来参一脚,整个校园充满了放松的声音。
舞蹈教室也是热闹到不行,老师利用下课时间讲解舞蹈动作给不熟悉的同学们听,拍手声、舞鞋的踏步声,还有好听的音乐飘扬着。
仔细听听,你不难发现,学校里当然会有小鸟的歌声和知了的蝉鸣声。因为有这么多的声音,忙碌的每一个声音,让学校就像一个快乐天堂,让人不爱都不行了。
本文标题:最忙碌的声音 - 初二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chuzhong/chuerzuowen/201410/9735.html

作文投稿

最忙碌的声音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最忙碌的声音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