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大自然

时间:2014-10-13 07:52:15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灿烂的花朵开了又谢,温暖的阳光从叶片中穿过,潺潺的水声从深山里流下来。“一沙一世界,一花一天堂。”大自然是高大的树,不管发生什么事,永远屹立不摇。在自然界的不断循环中,自然展现出不同的精神,睁大眼睛看看这美丽的世界里,有着多少撼动人心的故事?
大自然是一本博学的百科全书,可以给我们许多启示。植物的花朵开了又谢,告诉我们时间一去不复返,所以要好好把握;每一条河流,告诉我们要有饮水思源的精神;地上一根根挺拔的小草,不畏风吹雨打的精神,教导我们要有锲而不舍的精神。仰头看见浩瀚无穷的天空时,我们不会想到人有多渺小,而是想要征服这一望无际的天,或许是人类拥有这种想法,大自然才会用慈爱的心孕育我们,包容我们每一次犯错,我们应该心存感谢之情!
当我们循着流水声向前步去,一路上听着潺潺的流水声,看着两旁的树林,感受着大自然的奥秘。看着眼前的石头被流水沖刷成不同的形状,令我感到不可思议,这看起来普普通通的流水,竟然拥有如此惊人的鬼斧神工!我们应该细细品尝大自然的味道,许多花草和小动物虽然不起眼,但是它们热爱生命的精神,却非常值得我们学习。时常向大自然学习,以大自然为一生中效法的老师,就能体悟出许多人生的道理。
大自然的启示,让我们的思维更为宽阔,大自然对人类是很重要的,我们应该感谢自然给了人类每天努力的重要启示!
本文标题:感谢大自然 - 初二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chuzhong/chuerzuowen/201410/9633.html

作文投稿

感谢大自然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感谢大自然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