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课十分钟

时间:2014-10-13 07:52:07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漫长的上课时间,总是令学生们感到疲惫,所以下课那短短的十分钟就是我们最期待的时间了。下课时,是大家最高兴的时候,下课前十分钟,班上同学的心早就不知飞到何处了,等到下课钟声一响,起立、立正、敬礼、谢谢老师!班长下完口令后,大家就迫不及待的往教室外“飞”去,楼梯间你推我挤,谁也不让谁,原本宁静的校园,顿时变得纷纷攘攘。
 我觉得下课是最好的休息时间。每个人休息的方式不同,在教室里,有些人静静的坐在位子上看书,有些人则滔滔不绝的和同学聊天,也有些人在操场上打球。真是“上课一条虫、下课一条龙”啊!不管做什么,每个人都用自己最喜欢的方式放松。 
 我最喜欢利用下课十分钟在教室里休息,看着别人在玩游戏,听着别人在聊天,有时也会和好朋友们一起玩,或者当老师的小帮手、到外面散散步、聊聊天,累的时候,就趴在桌上“补眠”,俗话说:“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别小看这十分钟,对我可是意义非凡呢!
 当当当!上课钟声响起了,操场上的同学都纷纷跑回教室,乖乖的坐在座位上等着老师来上课。同学们个个意犹未尽的神情,好像还没收心呢!校园又从热闹变回宁静了。我喜欢下课,虽然只有短短的十分钟,不过只要把握时间,却能做很多的事情,下课真的可以让我和大家都很开心呢!
 下课的时光虽然短暂,但却为每个同学带来无比的欢乐,也让同学间的相处更为融洽。但是,欢乐的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快,让我强烈感受到光阴似箭、岁月如梭,十分钟之后又得回教室上课了,只好满怀期待下一个多姿多彩的下课十分钟了!
本文标题:下课十分钟 - 初二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chuzhong/chuerzuowen/201410/9594.html

作文投稿

下课十分钟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下课十分钟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